繼上次分享魚翅家被親友發現後

立馬被強迫(??)   組成親友團

收到衣服後大家都很滿意,所以想說來分享一下

 

 

但是

 

 

我發現我錯了......

 

 

最近忙到翻天,根本沒時間拍照

只好一大清晨起來拍

要不就是下午有點空才能拍幾張

網誌根本龜速寫

偏偏大家買好多 Q__Q

(很多之前重複的就沒有分享了喔)

 

 

累翻天,拍照拍到快往生  ......

所以照片裡如果頭髮亂七八糟,請多包涵

最近流行  漁夫帽  但是不知道為啥我竟然喜歡上  報童帽

(所以很多照片都有戴上 報童帽XD )

 

 

 

 

廢話結束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人 身高160 體重 53~54 kg 遊走

請大家認耐一下,本人只是平凡人非仙女身材....

註: 這次分享分上下兩篇 , 圖很多 , 希望大家耐心觀看

 


 

 

 

 

1.鱼翅实拍 2013秋装女裤 超显瘦弹力修身铅笔裤/小脚裤 多色百搭

 深紅色  黑色直條紋  M碼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5.0.0.iX9TPh&id=35026477409

 

 

 

原本魚翅家只打算幫她們買而已

結果讓我 生火的元兇  就是這條褲子!!!!

 

一共有7色

 

左邊四件  色褲  的料子   比較軟 彈性大 也比較薄

右邊三件的 厚一點點  布料挺  相對彈性小一點點 (還是滿有彈性啦~

偏中高腰的喔

我買入 深紅色  和   黑色直條紋

 

 

 

 

<< 深紅色 >>

 

 

紅褲

網頁平拍圖偏亮了

實品偏紅而在再深

是 很美的深紅色

平常不太敢買 酒紅色  的色褲,感覺都會覺得好像退色= =

這色偏紅是我的菜XD

這篇穿搭   很多都搭到這條  ,  在這邊簡單放一下實穿

其他可以參考後面的穿搭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實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P_20131001_134919_1.jpg P_20131001_134939_1.jpg  

搭條紋~~

 

 

P_20131001_142129-1_1.jpg  

馬上想說來搭個  雪靴 XD

冬天就能出動!!

我真是  深謀遠慮  (<----不是這樣用的吧

 

 

P_20131001_142759_1.jpgP_20131001_142927_1.jpg

配上等等會介紹的  黑色皮外套

黑白紅真的很適合秋冬

 

 

 

 

<< 黑色直條紋 >>

 

黑直條

 

這件力推!!!!!!

穿起來 非常顯瘦~~~

我看了照片才知道  它很厲害

面料是偏一點點厚 但挺  把我大腿肉包的很好

因為直條紋是細細的隱約的

比較有質感而且不胖

跟這此買的都能搭阿~~~

請  大家  多多參考後面搭配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穿搭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53534_1.jpg

這應該有拉長比例吧...

非專業人士~所以我只有跟我 相依為命  的  手機  幫自己拍照

還有照片都是  沒有後製過  的哈  (遮臉不算吧= =.....

 

 

P_20131001_155504_1.jpg

 

 

P_20131001_162235_1.jpg  

 

 

P_20131001_160445_1.jpg P_20131001_160543_1_1.jpg  

 對我而言長度剛好不用捲^^

 

 

 

 

 

2.鱼翅实拍 秋款简约短款黑色小皮衣 皮质柔软 帅气精神 毛衣袖拼接  M碼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5.0.0.zhLkgT&id=35016457966

 

 

Model  美成這樣放在心得文裡  是要 逼死自己 嗎= =

(model是仙女  千萬不要拿我比阿~~~)

外型有點像圓領的棒球外套

手臂是毛線針織拼接的

下擺有鬆緊,是短板外套

面料很柔軟

皮料不是厚的

 

 

我後來發現這種外套的 優點

因為手臂是毛線材質 伸縮性大

所以裡面塞衣服不會緊,也不會卡卡的

手臂不是皮面沒有光澤所以不會顯得手臂粗

休閒 或是 個性都可以搭配^^

 

 

 

 

實穿

 

 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20817_1.jpg P_20131001_120830_1.jpg

搭配不敗的 格子衫  好像有年輕的feel~

 

 

P_20131001_120857_1.jpg

 手臂拼接做得很好,是 有寬度的 不是緊貼手臂

袖子 我都會捲來一點露出裡面的襯衫

 

 

P_20131001_123330_1_1_1_1.jpg P_20131001_124029_1_1.jpg

也是在 魚翅家  買的 灰色百摺長裙

秋冬就能派上用場 XD

 

 

P_20131001_130115_2_1.jpg P_20131001_130154_2.jpg

 搭配  蕾絲 中和帥氣的味道 

我最近真的很迷  報童帽 耶= =.....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32824_1.jpg

裡面搭塞  牛仔襯衫  也還好不會很憋~

下面的褲子  就是剛剛介紹的 深紅色褲

 

 

 

 

 P_20131001_150239_1.jpg P_20131001_150300_1.jpg  

其實 我有點 小叛逆

MODEL那樣搭好看  我偏不要那樣搭XD

這套就有點日系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鱼翅实拍 2013秋款 简约青果领小西装 修身窄袖女外套 裸色 均碼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5.0.0.mAiMhM&id=27378692678

 

 

 

實品就是這個裸色!!!  (  上圖完全沒色差  )

道道地地的裸色!!

我非常滿意

很久之前買 好難遇板型西外 希望就是這個裸色,結果天不從人願.....

其實這件在魚翅家刊登有一段時間了

之前有MODEL實穿照不生火

結果最近去看到單品照 就"轟轟轟轟"  大生火!!!

對這件我是非常滿意啦^^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穿

 

 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51702_1.jpg P_20131001_151713_1.jpg

 

搭配碎花洋裝

老實說,我真的  完全沒有裙裝的洋裝

這件是我唯一的碎花....還是連身褲!!!

(本人完全不適合走 女孩路線 阿~)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52756_1.jpg P_20131001_152835_1.jpg

這套就比較歐美個性了^^(本人比較喜歡這樣~~)

褲子就是前面介紹的----> 直條紋黑褲

 完全不用PS , 凳上短靴就有腿長效果XD

 

 

 

 P_20131001_164027_1.jpg P_20131001_164035_1.jpg

 

搭配最近入手的  藍色鱷魚皮尖頭鞋

還有 魚翅家百搭  千鳥格  長褲

(  現在才發現褲腳一高一低= =  )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64926_1.jpg P_20131001_165153_1-1.jpg

搭配 蕾絲 + 絲巾 + 長筒綁帶靴

就比較有個性啦~

 

 

 

 

P_20131001_170138_1.jpg

 BF 牛仔褲 百搭不厭XD 

 

 

 

P_20131002_075948_1.jpg  P_20131002_080157_1.jpg  

魚翅家的  灰色長裙  又出現啦!!!!

 裸色西裝  意外好搭^^

配黑色鏈包  中和甜美

 

 

 

 P_20131002_082311_1.jpg P_20131002_082408_1.jpg  下

下身的  花苞高腰褲  等等  下篇  會介紹^^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休息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大家繼續收看下集

 

  <<      [網購] 淘寶歐美風超多款之用生命在分享 (下)      >>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毛毛購物狂

肥豬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您好
    請問BF褲 洗幾次後會不後鬆很多?
    我再考慮要不要買大一個尺寸
    因為它似乎彈性很大 而我很尷尬介於兩個尺碼間
    謝謝!
  • 現在我也才洗2次,因為也買不久

    鬆度是還好^^,所以沒辦法回覆您鬆度的問題,

    因為她的尺寸還滿大的,以我來說,腰就是鬆鬆的(但不至於穿不住)

    她是有彈性的喔^^

    肥豬毛毛 於 2013/10/09 19:56 回覆

  • Hsu Caca
  • 想請問 黑色條紋第一件穿搭的白色上衣
    在哪買的壓
    好生火喔><
  • 那是在小店買的了~不是網購的喔︿︿

    肥豬毛毛 於 2013/11/01 07:58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看你的文章後生火也跟團買了黑直條紋褲>///<
    不過我發現他前面口袋是縫死的
    可是從裡面看感覺就是有做口袋的設計阿?
    想請問原PO的褲子有口袋嗎?
  • 嗯嗯~大陸他們新的褲子口袋都會縫起來,還有扣眼不會開
    表示新出廠的關係吧
    裡面是有口袋的︿︿
    可以用刀片割開

    肥豬毛毛 於 2013/11/01 08:05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喔喔原來如此!
    那表示裸色的西裝外套應該也可以把口袋的縫線剪開了!
    謝謝仙女>///<
  • 不會啦^^~還有我不是仙女啦><

    肥豬毛毛 於 2013/11/06 18:01 回覆

  • kelsey12388
  • 想請問原PO覺得agneior黑色粗跟短靴好穿嗎?
    另外C/P值高嗎?謝謝你了 <3
  • 抱歉><....最近忙壞了QQ

    那雙靴我覺得跟高耶

    但是是穩的

    底有點硬,要習慣穿高鞋的人才適合喔

    肥豬毛毛 於 2013/11/18 22:3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Mavis
  • 請問黑條紋褲你買什麼尺寸呢!謝謝
  • 我是買m碼^^

    肥豬毛毛 於 2014/01/11 12:24 回覆